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

身心地圖 課程介紹

身心地圖 Soma Mapping

(點選上方文字即可報名課程)
  • 上課內容:  身體;就像張空白的地圖般,待你一一走訪與探索,請帶著好奇的心,走經條條大路及小巷,細膩地體會與享受身體告訴你的訊息,每週將會以不同身體部位作為主題;骨頭模型帶領、動作體驗,帶領大家認識身體的基本解剖;絕對是你上過最生動有趣的解剖課!在知識上身體後,老師會用特殊技巧影導學生,感覺到身體中每個關節、肌肉,彼此如何緊密恰巧的運動,讓你更靈活的運用自己的身體!


  • 適合族群: 想要更瞭解自己身體、想學習基本解剖者、 尋找身體應該要有的姿勢、自我身心探索、瞭解日常生活與身體的關聯性
  • 課程報名連結:http://goo.gl/forms/fSDGUgUYXCReL5r43
  • 上課準備東西:請穿著方便運動的衣物參與
  • 授課老師簡介:廖敏妤 Mindy
  • 學歷:曾就讀台北市中正高中舞蹈班,畢業於國立台東大學身心整合與運動閒產業學系,專長身心動作及身心手療
  • 經歷:曾實習於台北全衡復健診所,並任台東馬蘭、太平榮民之家 體適能教師,台東社區大學、綠島鄉公所 身心適能講師,台東豐榮國小直排輪隊 體適能動作探索講師。曾接觸許多個案,融合各派身心技法幫助緩解不適,重新學習身體使用方式現為Irisdream pilates studio、康伯拉思國際體研 彼拉提斯墊上與器械教師。及馥蘭朵烏來度假酒店DashaSPA身心療癒師,專長精油按摩,並擔任館內身心課程講師、馥式深呼吸講師,帶領瑜珈、伸展放鬆課程。
  • 專業證照
    GYROTONIC®國際專業指導員 Gyrotonic Expansion System (Level I) 
    POLESTAR PILATES®國際專業指導員Mat(Level I)
    日本操体技巧-So-tai Technique專業指導員
    太極拳C級教練
    台灣身心動作教育學會頒發系所畢業認證之身心適能、瑜珈及彼拉提斯指導員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